close

他們的聲音很輕、很輕,以至於對方的人馬完全聽不到。但戰鬥前的肅殺之氣,他們太熟悉了,以至於每個人早就繃緊神經準備著。命令下來的那一刻,剎那間所有人消失了一秒,才又在打鬥聲中隱約看到他們的身影。

無視於身旁武器撞擊的聲響,艾利絲信步走到里昂面前。她的步伐不急不徐,臉上帶著淡淡的笑。「開戰了呢。」她若有所思的說。

里昂拔出雙刀,全神貫注的看著艾利絲的一舉一動。

見狀,艾利絲嘆了口氣:「我有說過我討厭近身戰嗎?」語畢,她拿出一把短劍,向里昂刺去。

閃開劍對里昂來說自然不是什麼困難,但閃開上頭附加的大量魔法又是另一回事了。一個火球擦過他的小腿,頭髮則被影之刃削去了一段。他轉身,擋下一隻箭矢。不知何時,艾利絲已經拿出了她的弓。

艾利絲優閒的看著里昂狼狽的閃避那些攻擊,手上的弓甚至早就放了下來。里昂一回頭,她便奉送影鍊一條,卻被里昂劈成三段。

想了一下,艾利絲從懷中掏出一張符咒,念道:「一三六令天,二四七號地,日月星宿聽令,火焚。」

尾音剛落,里昂身邊便起了熊熊大火,甚至還因為里昂滅火不及而波及他人。

「去死!艾利,你不要現在給我練日月五行咒!」某個艾利絲那方的棕金髮女孩大聲說。

「喔,好啦。」艾利完全不在乎的承諾。

抓到這個機會,里昂將他的雙刀合在一起,舉高並喝道:「渾之盾,盾之刃,崩!」然後,他將刀砍下——砍在地上。

「嘖,雕蟲小技。」艾力毫不思考,指著正在裂開的土地威脅道:「你敢崩我就滅了你。」

此語一出,裂縫不再變大,甚至還有復原的跡象。看到這幕,里昂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「艾利你作弊!」某個艾利絲那方的人喊道。

「沒關係啦,是實戰又不是比賽。」

「你明明就當練習在玩。」黑髮男孩點出。

艾利一笑,「我承認我沒有認真打啦。可以了吧,艾德?」

被稱為艾德的男孩翻了個白眼,又給了和他打鬥的茱莉亞一劍,外加一個影之網。

在這群人閒聊期間,里昂可沒閒著。他發出了數個攻擊性的渾沌魔法,但艾利連轉身都沒有,就將所有攻擊擋了下來。

這種情勢,不知道能不能撐到他們完成。里昂不禁開始擔心這次行動失敗的可能性了。

他,面對的是詛咒祭司,艾利絲‧夜月,而不是一般的敵人。而事實上,她的能力遠勝於大部分的神——說不定她根本就是遊走在世界上的神吧?里昂常常這樣懷疑。

然後,這一刻,情勢逆轉。

「陷阱!」艾利大叫。但,一切都太遲了。

地上突然出現的黑色魔法陣,將所有人——無論是敵是友——通通用黑霧包覆住。

下一秒,全數消失。

 

~~作者的話~~

楔子結束  再來就是第一章

大家敬請期待!!!((你這樣不會害臊嗎?

 
 
夏凌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☆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