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更文((笑

 

 

「今天的任務是在亡靈之門打開時鎮壓靈魂的力量。大家要小心不要被吸過去了喔!」殷瑄的笑容十分燦爛,說出來的話卻十分駭人,「如果過去就回不來了喔!」

麻煩一下,這麼可怕的話不要說的這麼歡樂。

夏墨宇翻了個白眼,「別聽殷瑄唬爛。不過最好不要被吸過去倒是真的。明娜,我知道你到了,可以現身了,反正你瞞不過我。」

「嘖,討厭。」身影一晃,一個黑髮女孩就出現在我們面前,「瑄,你要的東西在這裡。」她一揚手,拋出一個白色布包。

殷瑄伸手,眼明手快的將故意丟歪的白布包納入手中。

焰好奇的伸長脖子,「那是什麼?」

殷瑄一邊打開順口解說,「鎮魂石。可以讓你的靈魂不被亡靈門吸引、不讓其他的魂和你搶身體。」她從袋中抽出一顆鎮魂石,「小娜啊,這是上等的鎮魂石耶!你去哪裡弄來的啊?」

鎮魂石看起來不太起眼。深黑色的石頭,感覺好像是路邊隨便撿來的。唯一可以證明唯一可以證明它真的不是路邊撿來充數的證據,大概是上面那個微微閃著淡綠色光芒的魔法陣。

「你們平常任務有用這個嗎?」夏墨宇問。我和焰搖搖頭,「鎮魂石只要放在身上就可以達到效果。上面的魔法陣沒事別碰,出事情的話再按下去,裡面的鎮魂之力會完全釋放出來,對人有保護效果。」

殷瑄開始發放鎮魂石,「你們要塞口袋、拿著、當項鍊還是吃掉我都沒意見……林稟,你再不拿鎮魂石,等等被吸走我可不管你。」

林稟默默的現了身,伸出手。

「我看你被亡靈門吸去也不錯啦,和幽靈根本沒兩樣嘛!」夏墨玥半開玩笑的說,「我可以現在送你過去喔!剛剛好等一下又可以出來。」

拿到鎮魂石後,林稟又從空氣中蒸發了。

果然是幽靈一枚啊。

這時,地上突然出現了一個移動陣——黑色的複雜移動陣,顯示來者定是個有來頭的人的人。畢竟,闇系法陣可不是人人能用的。

從移動陣中走出的,是個貌約十六、七歲的少女,有著紫藍色的長髮、黑色的眼瞳,臉上掛著一抹似有似無的笑容。

女孩走了過來,目光快速的鎖定住殷瑄,「大家都到了嗎?」

殷瑄向前走了一步,「艾米洛芙,都到了。多了兩位學生來實習,請別見怪——也不要惡整他們,否則我們會很困擾的。」

艾米洛芙?好耳熟的名字……可是除了林稟,我好像沒有認識哪個西方人阿。

艾米洛芙露出天真無邪又可、惡,的笑容,問道:「我是那種人嗎?」

「是。」殷瑄馬上就回給她肯定的答案。

艾米洛芙愣了一秒,「你、你們都欺負人家!人家要回去告訴哥啦!」

哥?

 

 

~~作者的話~~

似乎斷在奇怪的地方......

沒關係我原諒我自己((等等

 

夏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☆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