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大家都到了嗎?」

中午十二點,我們在學生自助餐廳集合。

……學生餐廳?騙誰啊我!高級餐廳還差不多!

你說,學生餐廳不是應該都是一些像涼麵、炒飯、義大利麵之類的東西嗎?

這間餐廳有一半的東西都不像學生餐廳的東西阿!重點是那些東西為什麼還能免費!

燒烤、火鍋、一堆聽都沒聽過的……

我對某些名詞的定義越來越懷疑了。

「冰和焰都到了。」這位棕色頭髮的呢,是殷瑄,也就是我和焰的直屬學姊,「我也到了。」廢話,你沒到說話她會聽的到嗎?

殷瑄是高中部二年甲班的學生。實力頗強,可是除了專精的東西之外其他都不會。

至於問人數的,則是夏墨玥學姊,「咦?于冰有來?」對阿怎樣你有意見嗎,「好稀奇喔!」

不是你們每次找我我都有來嗎,講的好像我沒出現幾次是怎樣。

「是說夏墨宇死去哪裡了?」夏墨玥突然想起,問道。

尾音未落,夏墨玥的雙胞胎弟弟夏墨宇便在殷瑄的背後現了身。「殷、瑄。」刻意的加重第一個字,很明顯就是打算要嚇人的。

夏墨宇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,比我、焰大兩歲,比殷瑄大一屆。注意,是一屆不是一歲。殷瑄和我們同年,她是討人厭的跳級生。

殷瑄很明顯就被嚇到,「夏墨宇你去死!」

「不好意思,不太想耶怎麼辦?」夏墨宇笑著回嘴,「我是很愛惜生命的啦!」他這樣道。他的特殊能力——也就是異能,是隱身術。而這招拿來嚇殷瑄,還真是屢試不爽。

這兩個人就到旁邊鬥嘴去了。

夏墨玥又在紙上打了個勾。「還差明娜和稟。」

「我在。」稟冒了出來,又再次消失。稟的異能不是隱身術,但他就是可以讓自己消失不見——不靠任何法術輔助。

有了墨宇和稟的不定時消影出現,我對這種來無影去無蹤的事似乎漸漸習慣了。

才不像某學姊,永遠都會被嚇到。

「明娜說她會晚點到。」聽到這句話,殷瑄回過頭補充,「她去出任務。」

首先要先介紹明娜這個人。在卡文迪西,她不外乎有著超凡的能力和顯赫的家世。至於其他……她這人很神秘,實在沒什麼能多說的。

再來是工作的部份。因為在學校的開銷非常驚人,所以我們偶爾得接些任務賺零用錢,像是打怪物或是探查等等。

可惜的是這不是在玩Online遊戲,會死人的。

「咦?出任務?那就不等她了。」夏墨玥一拍手,紙筆頓時消失,「走吧。」

她從口袋抽出一張移動符,往地上一丟,所有人便到了目的地。

 

照理說,亡靈祭應該是迎接死人的,是吧?

「好漂亮!」某個叫做焰的人發出驚呼。

那為什麼、為什麼我會有在逛廟會的感覺你告訴我!你給我說清楚啊!撈金魚、棉花糖、章魚燒……整個就是超級歡樂。

「可以玩到五點。六點我們有工作,你們可能要先回去還是看怎樣。」殷瑄說,「如果想觀摩也可以。」

「觀摩?什麼任務很危險嗎?」焰問。

我和焰的程度雖然不算頂尖,但基本上一般的任務都可以處理。會叫我們觀摩的都是些危險任務,所以焰這樣問也不奇怪。

「嗯,基本上……不危險。」夏墨宇想了一下,「實際上應該也沒有什麼危險性。除非有意外。」

「不危險喔?那我們要觀摩!」焰很自動的下了決定。

我用力的彈了一下他的頭。「喂、你幹嘛!」焰大喊,「很痛耶!」

「就算我要觀摩、也不要擅自幫我做決定。」如果我不要留下來你幫我答應了我就推不掉了阿!

重點是,你不要把最後那個除非省略掉!

「看你的臉就知道你想看啦。」焰揮揮手,「我幫你發言不是很好?」

我別過頭,決定不理他。

「所以你要不要留下來看?」殷瑄關心的問。

「……」

「哎呦他會留下來的,不用問他沒關係!」焰道,「每次都口是心非,直接忽略掉就好了。」

「去你媽的。」我極度無奈的罵了一句髒話。

「他媽就是你媽。」旁邊的夏墨宇好心的點出。

「……靠!」

 

 

~~作者的話~~

這是久違的更文((大汗

這篇有點像在記事  比較不像小說((遠

然後

手稿第三張都要寫完了電子搞才打一點點是怎樣((翻桌

(繼續趕稿)

 

夏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☆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