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……這是我的部落閣(被打)。

至於我是誰這不重要(你這樣對嗎),你只要記得我是個(兼職的)作家,就行了。

什麼?混?好啦,既然被要求,我就自我介紹,一下反正也不礙事(迷:那你一開始就說就好了阿)。

我的本名自然不會告訴你,假名有時間再告訴你,至於筆名……夏凌。夏天的夏,凌利的凌。

先說一下這裡的規定……

 

1.  看完文留個言我會很感激。

2.  不要一直問我密碼!!!鎖定文章的密碼都會提示,沒提示就是非請勿入懂嗎?

3.  文章請勿複製貼上……我鎖右鍵但請大家自制。但是歡迎分享引用喔!請多利用此功能!

4.  歡迎加好友,我會很高興的接受。

5.  提出建議者我衷心感激,潑婦(夫?)罵街者我趕出家門(你成語不要亂用!)。

6.  嚴禁注音文或火星文,英文中文台語都可以,客家語你打的出來我也沒意見。

 

以上……版規完畢。

 

繼續自我介紹?可以啊!

我是台灣低雄人(啥?),就讀低雄市六福村國民中學(最好是有啦)小說系。話說我們隔壁還有動畫系和漫畫系,有人想轉來我們學校嗎?(去死)

目前職業是業餘小說家兼學生(所以學生是兼職?),由於兼了個學生的差因此寫稿速度爆慢請見諒。有自虐傾向,沒事挖一堆坑累死自己。(所以大家要體諒喔)

手稿和電子稿差距過大之人一枚,常常手稿快完結可是電子稿不到一半。特愛修稿,常常有「第一次和第二次看同篇文內容不同」的問題出現。我會盡量改進的但是還是請大家不要拿豆花砸我!(錯)

好啦自我介紹到這裡(再下去我豆花會吃不完,謝謝大家的好意)。很感謝大家走入我的小小天地,這裡有各式文章、沒事抓的譜和雜七雜八的介紹或讀後感。有空來晃晃會挖到奇怪(?)的東西喔!

 

好了版規兼介紹到此結束,大家把地上豆花收一收(吃一吃?)吧!垃圾記得分類喔!!!

夏凌  2012/9/14

 

目前原創坑:月影之詛(原名:詛咒)系列  司陰者(占名)系列

目前同人坑:[吾命]依希洛/依希莉?......我是誰?.[飢餓系列]首席,艾利.各式短文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☆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