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陣敲門聲。「艾利。」一個聲音這樣道,「你的導師和伴護人找你。」

這聲音……「嵐?」不可能吧!幫助者和貢品的火車是不同輛的啊?

我翻身下床,讓頭髮隨意的放著。是嵐的機率有多大呢……百分之二十?十五?我推開門,嵐半靠在牆上。

「我還在想你要不要出來呢。」他笑著說。

我劈頭就問:「你為什麼會在‧這‧裡!」去死!我一定會心臟病發,原因就是被嚇死!為什麼這個不該在這裡的人會在這裡?

「別緊張啦,我不是貢品。」他安撫似的說,「只是因為經費縮減,這次幫助者和供品同車,就這樣。」

我無言。

當著他的面,我甩上門。

「艾利別激動!你不要生氣不要拔弓射我!」嵐說的話應該是害怕的,但他的口氣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「我‧換‧衣‧服。」憤恨的,我丟下這句話——嵐‧卡布拉,小心我讓你爆血我告訴你!

 

一分鐘後,我開門。嵐還在門口,證明剛剛不是夢,也不是幻覺。

「你剛才說,誰找我?」我問他。

「導師和羅絲。」他簡單扼要的說。一般來說,嵐不耍白痴的時候我還蠻喜歡他的——他處理事情很果斷,而且很強。他的異能是照喚冰和火,非常奇怪的組合,但也非常好用。

問題是,他不跟我辯的時間,一天不超過三小時。

「他們太閒嗎?找我幹嘛。」我抱怨。的確,我可以自己在競技場中過的很好。我有異能和訓練,也有策略。我會是個強悍的對手。

也會是個迷人的樂趣。

我會帶給都城的,是樂趣。

「天知道。對了,依莎莎也在車上喔!等等你可以去找她。」嵐想到似的說。

我嘆口氣:「我搞定那群人之後吧。」

聞言,他點點頭。「那我先走了……等等,我不在你沒辦法去找依莎。那我在這裡等你。」他指了指我房間。

「嗯。」隨便的丟出一個單音,我走向餐廳——他們會在那裡。

應該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☆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